close

本命通靈!最愛神秘的阿葉

無奈腰斬後阿葉的隱藏設定(?)也被武井宏之一起砍掉了(淚奔)

我總有一天會把這篇推薦放滿滿的!

 

碎碎念:每一篇通靈的文章都是寶貝啊,拜託文章作者別刪文了…現在還在的也要把握時間看,錯過就沒了

 

 


 

 

new! 【單篇】非雙生  作者:肆漆沼池

最符合心中想法的阿葉與葉王。 

這篇讓我回想起最初看完TV版通靈王的悸動。

 

 

【長篇】 作者:柳烟微

(好葉)枷

麻倉葉微笑的面具下是冷漠與脆弱卻堅強的心…

結局淚目((  尾聲阿葉崩潰,葉王後悔,他們選擇互相妥在一起…

刀子到後來變成糖…但我覺得更多的刀子或乾脆給個be會更好

(好葉)歸途

(好葉)歸家(《歸途》番外)

歸途寫作年份較早,文風比較稚嫩

 

 

【停更】[通靈滑頭鬼]安知葉落

作者:時間黑洞

作者考研停更~(我猜是考上研究所沒空了)

快完結了,怎麼還不完結呢…

 

 

【單篇】【好葉架空】作者:單箸

MAZE

喜歡這篇溫柔又強悍的葉,一邊讀著一邊期待著葉的出現…

碧落

好擁有一隻能看見鬼魂的碧色眼睛,直到擁有另一隻眼睛的葉找上門來。

你知道嗎,這雙連接陰陽的眼睛,原本是屬於一同個人的…

#吐槽一下,這個作者的tag全打好葉~因為全是好葉架空來著(我這篇明明是通靈…)

#另,同人漫《虹》(大綱:單箸、繪者:熊貓醬)不明覺厲一篇。只能說,有個同好能陪你聊,還能把你腦洞畫出來真是太令人羨慕了

 

 

【短篇】墮天使番外篇  作者:緋塞斯  ➔ 冒險者天堂已於2019/6月關站…

失去   得到   救贖

#吐槽,只有番外不見本文

(好想對作者說:不用整理了,把本文放上來啊!!)

(那個「他站首發」讓我升起希望……卻也讓我墜入找不著的絕望)

 

 

 【原作向】無明盡  作者:山鬼  ➔文章已刪

00

通靈王大賽的最後,葉王帶走了阿葉一半靈魂。失去一半靈魂的他就一直沈睡不醒,直到某天小花問起…

 

 

【單篇】  作者:Light   ➔文章已刪

雙子生賀  

“你不後悔嗎?”葉小聲地問葉王

“正如那天一般,我等著你改變這個世界”

 

 

【vip長篇】【本卷完結】 放開那個黑化女主角  作者:逆楚

簡單說明一下,每當主角穿越世界,會獲得一個不同世界角色的能力,主角會如何用這份力量改變世界…

    #每一卷人物關連不大,跳看第八卷不影響閱讀

    #開頭兩卷的主角極具勸退屬性(百合腿控),但第三卷起有明顯改善,可放心觀看

第八卷:《花天葉地》 (第641~760章) 

擁有葉王力量的花開院柚羅,踏遍世界追尋妖魔鬼怪的歷史,最後化身紅葉,繼續浪跡天涯…

雖然主角非通靈王原作人物,但她詮釋人鬼關係的段落描寫的非常棒

 

 


通靈的文不是沒有,只是有很多都不是我所要的。

大概是追通靈王的時還太小吧,看到葉王X葉的情節出現,世界觀受到的相當大的衝擊……

雖然後來追其他文也看到不少bl,但仍然不太能接受阿葉和葉王相愛,然後放棄安娜之類的故事

話又說回來,阿葉和安娜的文章又因為他們倆的個性問題也沒看到非常喜歡的文章…

通靈這塊長年處於文荒狀態!

最後,如果有好看的通靈王相關文章,歡迎在下方留言分享給大家! 2019/1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